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西安市53中、高陵一中 进行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4日-5日,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工作小组赴西安市53中、高陵一中进行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参加此次检查工作的有院长杨渭清教授,副院长陈广锋教授,于鸿丽教授、系主任张瑾老师,崔一民老师。

  西安市53中校长刘辉对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学生扎实的师范生基本功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我院实习生董依诺,参加了雁塔区名师研修共同体的名师送教活动,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高陵一中副校长王金理表示,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能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积极参与了学生管理工作,建立了融洽的师生关系,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基本素养。

  杨渭清院长在检查工作中对实习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重视师范生教育实习这一重要环节,勉励实习生珍惜实习小组之间学习、讨论、协作、共同进步的机会,不断提升个人修养,提高专业素养,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老师们听取了实习生前期在听评课、班级管理、教学实践中的实习收获,和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他们在实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有效的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将汇总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不断健全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继续提高实习实践教学的育人功能。


 撰稿:张  瑾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