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黄晓林首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项目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黄晓林博士申报的《中小学数学文化传播中的理想课堂教学样态构建》项目获批立项(立项编号:12326511),实现我校在该项目上首次突破。

项目从个体数学知识体系构建和数学价值观形成的微观层面考察数学文化传播的方式,尝试从内在逻辑和外在支撑两个方面论证数学文化融入课堂教学活动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构建中小学数学文化传播和渗透的理想课堂教学样态。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依托数学与应用数学省级一流专业和学科教学申硕团队组织申报数学天元基金项目。项目获批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了学科专业发展,为更好的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基础教育师范人才夯实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