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我校荣誉教授柯熙政对学院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指导。副院长冯永亮,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冯永亮介绍了学院申报2024年国家级项目的基本情况,期待柯院士对申报材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不断提升申报项目书质量。

柯院士在项目负责人汇报材料的基础上,从项目立项意义、立项依据、立项特色与创新、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研究基础、技术路线以及预期成果的写作方法和写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柯院士最后指出,重视人才培养是高校发展的关键,而科研项目则是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希望我院不断优化科研管理,加强团队建设,为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提供坚实支撑。

与会教师表示,专家的指导切中要害,对进一步优化申报材料帮助很大。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