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学校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检查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10月20日,以韩权教授为组长的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督导组一行5人对我院评估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校长兼学院院长徐东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督导检查汇报和意见反馈会。

会上,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陈广锋副院长代表学院所做的自查情况汇报。他从审核评估开展情况、审核评估进展情况、审核评估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专家组仔细审阅了考核资料、毕业论文和实践材料三大核心资料,在充分肯定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资料相对规范、完整性较好的基础上,各位专家结合分工进行了意见反馈,指出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我院资料收集整理要在规范基础上再细致,要注重过程性支撑材料的收集,要在聚焦产出导向上再下功夫。

最后,徐东升代表学院感谢督导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强调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要进行认真改进,要以问题为线索,以教学为基础,从教学管理制度、学生学业考核、毕业论文材料等方面进一步完善评估相关材料,继续推进自评自建工作。

                                        



撰稿:巩建萍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