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1日,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进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喜获西北赛一等奖,并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团队(学生:徐东兴、彭甜甜、姜孟怡,指导教师:雷伟军)的作品“晴灵”经过西北赛区线上初评,进入95支选拔赛决赛名单,最终荣获一等奖。

西北赛区选拔赛由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学术指导单位为北京大学和山东大学,是一个无固定限制、鼓励原始创新的赛事。自2007年发起至今,得到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热爱,2010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2023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战略,给广大青年人才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加快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科技进步的重要举措。

通过比赛进一步发挥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多路并进,深度融入”的作用,以竞赛为平台,聚合专业知识应用,呈现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落实了OBE理念。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