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改项目结项评审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2024年3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及2023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评审会,赵艳等八位教改项目主持人、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评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广锋主持。

教改项目主持人分别就项目的研究进程、解决的问题、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的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评委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最后,陈广锋对教改项目结项要求做了说明,强调教改项目要结合教学实际,探索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并加强思政教育融入各类课程教学,并鼓励各位老师认真总结、提高项目的质量,提前谋划更高层次项目或成果的申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教学改革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撰稿:张莹

审稿:冯永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