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正文
高薪利器!八项云计算认证帮你迅速提升IT技能(1)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3   点击数:

如火如荼的云计算已经在美国创造了390万个新岗位,光在IT行业就创造了将近40万个岗位。IT角色的这种拓展还催生出了一批新的认证课程,帮助对IT专业人员进行培训,准备好迎接云计算领域的新机会。

帮你迅速提升IT技能的云计算认证

企业IT部门尤其渴望在以下领域拥有云计算技能和认证的员工:

开发和配置:无论之前有没有投入到云计算基础设施,众多公司企业期望扩大云计算操作,或者致力于开始构建云环境。它们发现,必须雇用战术性解决方案开发方面拥有认证的专业人员,帮助满足企业要求。

云架构师:许多公司需要专业人员来填充这一岗位:拥有全面控制和管理云所需技能的IT管理员。这一类方面的认证让招聘人员知道IT专业人员拥有各方面的知识:从具体的业务需求(比如管理基于订购模式的云托管应用软件),到实际的云部署技能。云架构师还意味着知道私有云和公有云各自的优缺点,还懂得如何从头开始构建私有云。

如果你在考虑自己的IT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不妨认真思考这些问题:你拥有哪些与云相关的技能?你又需要哪些与云相关的技能?

我们在下面盘点了IT职场老兵和新手都需要考虑的云计算认证。本文并非列出了全部的云计算认证项目,而是让你有一个大体的了解,以便开始培养与云相关的技能。该文也不是按每个项目的相对优点来排名――只有你本人最清楚自己拥有哪些技能、需要培养哪些技能。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