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科研实验室>> 正文
西安市网络空间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西安市网络空间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依托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8月由西安市科技局科技创新计划资助立项,目前正处于初期建设阶段。

 实验室瞄准国内外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发展前沿,密切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和西安市硬科技发展的战略需求,进行信息安全前沿性和前瞻性科学问题的创新性研究和网络安全关键技术研发工作。实验室注重产学研深度合作,集研究开发、教育培训、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于一体,为政府、企业、市场提供网络空间安全技术支持与保障,建设目标是成为西安市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的依托中心、政府在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参考中心、信息咨询中心和技术共享转化平台。

实验室致力于密码学基础理论、云计算和大数据安全、区块链安全技术及应用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自立项建设以来,实验室团队成员主持和参与省部级项目3项、地市厅局级项目6项,获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7项,发表论文17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