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科研实验室>> 正文
西安卫星遥感服务中心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西安卫星遥感服务中心是在西安市科技局引领下,西安文理学院与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共同成立的卫星遥感服务平台,主要致力于推进西安卫星遥感科技在政府、企业、事业单位领域的应用创新。西安卫星遥感服务中心依托单位在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心2019年6月正式成立。目前中心设主任一名,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教授兼任,副主任一名由王静教授担任。部门的主要职能有两方面:一方面,面向学校和社会统筹管理发布卫星遥感科技“纵向和横项”科研项目;另一方面,组织“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学科融合、产教融合地方服务体系。

该中心创办正逢西安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机遇,其业务内容能有效满足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区域经济发展等领域对卫星遥感科技产品的迫切需求。同时,该中心依托信息工程学院、辐射学校其他学科和专业开展业务,契合了学校办特色鲜明高水平城市大学的目标,为学科融合和产教融合提供协同创新发展路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