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专业实验室>> 正文
大数据实验室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大数据实验室建于2019年,是为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新建的专业实验室,是软件技术实验室下设的分室,实验室主要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工程6个专业的专业课程上机实训及实验教学任务,同时为学生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学科竞赛及专业培训等提供场所。实验室有分室2间,总面积192平米,实验室现有计算机86台、服务器7台、投影电子屏2套、扩音设备2套,同时配置有大数据教学相关软件系统、计算机云管理软件、电子教室软件、课程资源等,价值310余万元。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包括各种高级语言开发工具包、数据库开发工具包和各种应用软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