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专业实验室>> 正文
高频电子线路实验室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高频电子线路实验室建于2002年,并于2013年上半年改造完成,用房面积96平方米,仪器设备共60余台(件),固定资产总额约33万元人民币,为校内专业实验室。高频电子线路实验室主要承担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高频电子线路》等专业基础课程的实验教学以及相关课程设计、实习、毕业设计等。

《高频电子线路》实验能涵盖教学内容主要知识点与最新应用电路,高频实验箱自带低频、高频信号源与频率计,连线方便,易操作,成本低,维护方便。该实验室将理论分析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以理论指导实践,使教学变得更具体、更直观、更高效,为学生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主要设备:

高频电子实验箱20个,信号发生器20台,数字式双踪示波器20台等。

开设主要实验:

高频放大器实验;振荡器实验;振幅调制与解调实验;频率调制与解调实验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