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专业实验室>> 正文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建于2005年,于2014年进行了扩建和改建,是计算机硬件综合实验室下设的分室,现位于实训大楼S0701,使用面积64平方米,现有清华科教实验教学设备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箱(TECXP16)25套、微型计算机23台,价值40余万元,同时可容纳实验人数约50人。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是我院的专业实验室,主要承担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3个专业的实验教学,同时为学生课程设计、学科竞赛及毕业设计等提供场所。实验室开设《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相关实验,能够提供汇编语言程序设计、脱机运算器实验、存储器部件实验、I/O口扩展实验等10余项实验项目,使学生通过实验教学验证课堂的理论知识,加深掌握计算机基本组成、工作原理和基本的软硬件知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