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专业实验室>> 正文
嵌入式技术实验室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嵌入式实验室建于2006年,于2012年进行了扩建和改建,是计算机硬件综合实验室下设的分室,实验用房面积96平米。现有EduKit-M3、基于ARM A8处理器的3G移动互联/物联网实验箱,以及配套的ULINK仿真器等设备各25套,微型计算机25台,价值60余万元,同时可容纳实验人数约50人。

嵌入式实验室是我院的专业实验室,主要承担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与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实验教学任务,同时为学生课程设计、学科竞赛、毕业设计及教师从事科研、提供场所。实验室开设有《嵌入式系统基础》、《嵌入式系统及应用》、《ARM应用开发》、《嵌入式处理器及接口技术》等嵌入式相关的课程实验,可开出实验项目60余项,教学内容涉及微处理器系统应用、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应用开发、嵌入式中间件平台开发、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等内容。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