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专业实验室>> 正文
数据挖掘与建模实验室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数据挖掘与建模实验室建于2016年,是软件技术实验室下设的分室,实验用房96平米。现有服务器4台、PC机48台、虚拟服务器平台及云管理平台软件各一套,以及多媒体设备等,价值70余万元。

实验室主要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工程等专业的课程上机实训,同时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及参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研发提供场所。实验室安装的高性能服务器用于服务教师开展数值计算、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实验室现有的Vmare虚拟化及云管理软件、Oracle数据库及相应的教学模板、服务器上搭建虚拟化的数据库教学环境,可以满足48名学生在此环境下同时开展数据挖掘技术、Oracle数据库的管理与实施等方面的实践训练7,同时可用于教师开展相关的课题研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