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专业实验室>> 正文
电子技术实验室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电子技术实验室始建于2006年,是计算机硬件综合实验室下设的分室,并于2018年进行设备更新,实验室现有面积为96平方米。实验室设备主要包括数字与模拟电路二合一实验箱25套、数字示波器25套、数字信号发生器25套、数字交流毫伏表25套、台式万用表2套、万用表25台、以及台式计算机、投影、幕布等,总价值40万余元。

实验室主要承担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模拟电子技术实验》、《数字电子技术实验》,物联网工程专业《数字逻辑电路》、《模拟电子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与软件工程专业的《数字逻辑》四个专业的5门实验室课程,同时还承担了相关专业的课程设计,为毕业设计、学科竞赛提供场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