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安文理学院校赛的通知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高校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继续推动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激励全国高校本科各类学科、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组织委员会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委托,决定举办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为此,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将组织开展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安文理学院校赛,甄选优秀作品参加西北地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2022年度西安文理学院在校的本科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鼓励创新。提交作品时,软件类作品需同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 
     3.所有类别、所有小类(详见附件2)的每一件作品均必须为作者原创,和已发表、展出、获奖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作品(包括作者前期的作品)均不得参赛。 
     4.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将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 
     5.每位学生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类别,无论排名),否则取消所有作品参赛资格;每位指导教师最多指导两件作品(无论类别,无论排名),否则系统将随机选择两件作品,其余作品不予受理。
     6. 对数媒类作品而言,专业队员仅能报专业组赛道(有专业队员参赛,无论排名),非专业队员只能报非专业赛道(参与队员均为非专业学生)。否则,按无效作品处理。同时,所有数媒类作品要压缩打包,总容量不能超过1G。
     7.每类作品的参赛人数必须符合该类别的要求,否组,系统自动截取。
四、参赛作品分类
  2022年西北地区赛的作品类别为12类,具体如下: 
(1) 软件应用与开发                (2) 微课与教学辅助 
(3) 物联网应用                      (4) 大数据应用 
(5) 人工智能应用                   (6) 信息可视化设计 
(7) 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证书上不出现“普通组”三字,下同)
(8) 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9) 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
(10) 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     (11)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12)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五、赛事安排 
      本次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提交作品参赛,不接受个人参赛的作品。比赛由学校组织评委进行评选校级奖项并择优推荐参加西北地区赛,时间安排如下:
      1.1月10日----3月22日
      参赛队伍完成作品;按照附件2和附件3准备好参赛作品相关文档(含表1,表2,附件1,附件5,及作品其他文档等);按照附件3要求上传参赛作品相关文档到百度云盘;按照附件4填报信息,并将附件4提交学院汇总。
      各学院赛事宣传,并将附件4发送至邮箱xawljsjsj2021@163.com,并联系田莘老师电话确认,联系电话:89384660(信息工程学院每个作品填写附件4并注明信息工程学院及学生姓名发送至邮箱xawljsjsj2021@163.com,由田莘老师汇总)。报送截止日期为 2022年3月22日。
       3.3月23日----4月5日: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确定推荐参加西北地区赛参赛作品。
      4.4月6日----4月20日:各参赛队伍对拟推荐参加西北地区赛的参赛作品进行修改完善。
      5.4月21日----4月25日:推荐参加西北地区赛参赛作品,报送西北地区赛参赛作品名单到大赛组委会。
      6.校赛交流钉钉群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元月十日




通知文件下载: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安文理学院校赛的通知

附件及相关材料下载:附件及相关材料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